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當爸後先腫一圈!近照曝光一臉幸福肥網驚呆

吳奇隆(右)與劉詩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與中國女星劉詩詩於2015年步入禮堂,今年4月迎來兒子「步步」,夫妻倆終於升格當爸媽,近日有媒體拍到吳奇隆與好友相聚,近照曝光後,整個人明顯腫一圈,讓不少人直呼當奶爸後「幸福的胖真好」!

吳奇隆被媒體捕捉到近況,身材明顯大了一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胖了的吳奇隆被網友直呼是幸福肥。(翻攝自微博)

據中國媒體拍攝的照片,當天吳奇隆穿著簡單的灰色T恤、牛仔褲,身後背著一個背包,沒有特別遮掩,身旁同行友人一男一女,見她開心的搭肩在女性友人肩膀,路上更是與朋友有說有笑,不過可清楚感受到,成功當爸後的吳奇隆為陪老婆劉詩詩坐月子,久未公開露面的他胖了,被網友調侃說肯定是幸福肥,也可說是甜蜜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