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V」一看就買單!披頭四傳奇歌曲穿上身

徐若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tella McCartney以披頭四傳奇動畫電影「黃色潛水艇(Yellow Submarine)」為靈感的「All Together Now」系列剛上市,徐若瑄今(16)天到微風南山逛到專賣店上,一眼就相中色彩繽紛的人造皮草大衣,背面是披頭四成員唱歌對抗藍色壞心族的圖案,宣揚音樂、愛與團結的力量,難怪深得「鋼鐵V」的共鳴,加上她覺得它舞台效果很好,因此馬上就下手買單了!

徐若瑄一眼就相中的Stella McCartney「All Together Now」系列人造皮草大衣。(記者王瀅娟攝)

Stella McCartney「All Together Now」系列人造皮草大衣背面是披頭四對抗藍色壞心族的圖案。(記者王瀅娟攝)

Stella McCartney「All Together Now」系列將披頭四名曲「All You Need Is Love」設計成毛衣上的圖騰。(記者王瀅娟攝)

「黃色潛水艇」的經典動畫場景化為Stella McCartney「All Together Now」系列襯衫上的圖騰。(記者王瀅娟攝)

這不是沒對到焦,而是圖騰本身就以低畫素表現,邊緣都是糊糊的,以突顯復古感。(記者王瀅娟攝)

披頭四樂團的4位成員以普普風格的圖騰出現在T恤上,搭配Love Love Love字樣,宣揚愛與團結。(記者王瀅娟攝)

Stella McCartney「All Together Now」系列都有黃色潛水艇特別衣標。(記者王瀅娟攝)

徐若瑄在IG上曬心愛的球鞋照時穿的T恤正是Stella McCartney「All Together Now」系列。(翻攝自徐若瑄IG)

「黃色潛水艇」於去年經數碼修復,適逢它上映50周年,Stella McCartney看到覺得深受感動,因此從出道就一直避免和身為披頭四成員的父親保羅.麥卡尼名人光環沾上邊的她,第一次應用了跟父親相關的元素於設計中,將動畫中的人物與經典場景轉化為服裝上的設計元素,還刻意使用低畫素圖騰,突顯復古感,是設計上的小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