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周錫瑋「周爸」 正妹助選員虎妹羞認單身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虎妹」張聖訢擔任周錫瑋幕僚,受封最美助選員,日前她在《暐瀚17Talk》宣告「單身」!黃暐瀚問交友條件?她表示喜歡幽默風趣,比較有肩膀,有責任感,還有孝順的男生。

黃暐瀚讓虎妹(左)招認單身。(暐瀚17talk提供)

張聖訢2013年在棒球經典賽場上「護國女球僮」的身份廣為人知,學生時期還擔任過國慶金釵隊長,張聖訢私下與周錫瑋兒子是同學,稱周錫瑋「周爸」,目前擔任周錫瑋團隊發言人,黃暐瀚好奇張聖訢在學校是班花或系花嗎?張聖訢說:「也沒有,我都默默在後面,我朋友都說我很難靠近,很像冰山一座在後面。」現在有沒有每天接送妳的人?虎妹笑回:「有啊,計程車司機。」

虎妹「護國球僮」照。(翻攝自臉書)

黃暐瀚倒是分享了自己的「校草」風光史,在念台中二中高一時,男女生同校卻分班,女同學班級上家政課煮義大利麵,他就收到好幾盤女同學端來的義大利麵,曾因而惹怒其他班男生,高一時去倒垃圾經過高三學姊教室,他曾被學姊團團包圍,學姊們會放張信哲的情歌及送花向他示愛,連教官都被騷動驚動引過來,張聖訢聽了笑問:「所以暐瀚哥你以前是因為太帥被霸凌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