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VI'S聯名《怪奇物語》 化身劇中主角

LEVI'S x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 2019 聯名系列,印有Stranger Things圖案與標語的Tee與Sweatshirt(LEVI'S 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etflix熱門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即將在暑假播出第三季,相關周邊產品也跟著炒熱話題,丹寧品牌LEVI'S推出怪奇物語聯名系列,讓你化身劇中主角。

LEVI'S x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 2019 聯名系列,主角Dustin身穿卡車司機帽與圖案生動的撞色滾邊Tee。(LEVI'S 提供)

本次LEVI'S直接與其服裝團隊合作,利用LEVI'S 豐富的典藏資料,協助劇中各個角色穿上符合當年的服裝,不僅如此,兩大團隊設計師攜手合作,為劇中最受粉絲愛戴的兩大角色Eleven 及Dustin,打造獨特且真實復刻的LEVI'S 裝扮,這些服飾不僅會在劇中出現,影迷們也可以在7/2於全台LEVI 限定'S門市及LEVI'S Yahoo旗艦館入手。

LEVI'S X STRANGER THINGS 聯名系列丹寧女褲,4,390元。(LEVI'S 提供)

本系列包含兩位主角劇中造型,例如Eleven搭配的印花襯衫與摺線丹寧褲,以及Dustin身穿的卡車司機帽與圖案生動的撞色滾邊Tee,此外,還有各式各樣向劇情致敬的單品:印有Stranger Things圖案與標語的Tee與Sweatshirt、以及具有高解析角色身影的丹寧褲與丹寧外套,更特別的是將LEVI經典的'S雙馬皮標與紅旗標上下顛倒,向劇中的顛倒世界(Upside Down)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