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酒醉性侵女性友人 人氣男星吐4字認發生關係

力燦因涉嫌性侵遭起訴。(翻攝自B.A.P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9歲南韓男星力燦為男團「B.A.P」的一員,去年被爆性侵20多歲的A女,力燦否認性侵,表示兩人「互有好感」,間接承認發生關係,但警方仍認為他有性侵的嫌疑,已將他起訴。

據韓媒報導,去年7月時力燦與兩位男性友人及三名女子在民宿喝酒,喝茫之後力燦便性侵A女,事後A女報警,力燦否認性侵,經紀公司也只以「在熟人相聚的場合上發生了誤會」帶過。之後雙方鬧上法院,A女主張自己遭到性侵,力燦則說彼此互有好感,暗示是在情投意合的狀態下發生關係,但警方調查後仍認為力燦有性侵嫌疑,已將他起訴,下月12日開庭審理。

B.A.P。(全星秀提供)

B.A.P」出道7年,6位成員實力堅強,曾拿下音樂節目冠軍,但隨著成員們合約陸續到期,今年2月全員與公司解約,目前團體已名存實亡。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