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畢業生連3嗆 她要韓快化解「土包子」標籤

韓國瑜近日多次頒發模範生與市長獎,卻不斷遭學生嗆聲、嘲諷。(翻攝自劉育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被雄中模範畢業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一書合影,狠酸韓國瑜一把,PTT鄉民見狀推爆「這孩子太棒惹」,嘲諷意味十足。

「高雄畢業生連3嗆」,韓國瑜繼日前遭中山國中吳姓畢業生稱「你要選總統這件事,真是太可笑了」、鳳山商工黃姓畢業生穿「溜之大吉」嘲諷後,昨又被畢業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暗諷,三立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林楚茵直言,這就是「模仿效應」。

林楚茵認為,當學生之間出現比創意的「嗆韓潮流」,韓國瑜不只心臟要強,還要能開心的比出一個讚,他的團隊則必須快點找出化解「土包子」標籤,「除了韓粉要正面看待,年輕世代與中間選民根本完全是看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