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參戰覺醒10週年 網驚呆:以為大港限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宣布將在覺醒音樂祭開唱,令不少樂迷跌破眼鏡,驚呼:「以為閃靈是大港限定」,主辦單位透露,其實團隊都是閃靈的死忠樂迷,這次終於在歷史性的一刻邀到閃靈助陣,這梗鋪了10年之久。

閃靈樂團首度參戰覺醒音樂祭,讓樂迷驚呼連連。(覺醒音樂提供)

發跡自嘉義的覺醒音樂祭邁入10週年,今年包括日本歌姬土屋安娜、泰國樂團Slot Machine、菲律賓天團Typecast等國外卡司,加上閃靈、陳珊妮、滅火器、茄子蛋、董事長樂團 ft.黃鐙輝、草東沒有派對、小球等上百組表演藝人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宣布最終卡司,草東沒有派對正式入列。(覺醒音樂提供)

除了海內外多組樂團,包括呱吉、蔡阿嘎領軍的七月半、視網膜、動眼神經與DJ Ralf aka 邱彥翔(全聯先生)等網紅也會登台嗨唱,覺醒音樂祭7月5日到7日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舉行,購票可洽活動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