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菩薩!日本正妹露Bra「救世界」 鄉民再起底「美尻挺又翹」

Mori在街訪時,穿著深V上衣,大方露出內在美。(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代年輕人穿著大膽,許多女性不吝秀出好身材,而內衣外露式的穿搭,更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流行指標之一。日前,就有日本節目進行街訪,詢問民眾對於內衣若隱若現」的看法。其中,訪到一位當時就大方露出內在美的正妹,而她的理由竟是「感覺露多一點世界會更和平」,一個神回覆,讓網友全暴動

日本正妹Mori因街訪一炮而紅。(翻攝自推特)

Mori大方露出內衣的理由,竟是讓世界更和平。(翻攝自推特)

日本節目日前為女性內衣若隱若現的問題進行街訪,其中,有一位受訪者被問到「夏天若隱若現的內衣問題是故意的?還是?」,她表示自己穿深V上衣時,會刻意露出內衣,而原因竟是「感覺露多一點世界會更和平」,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留言大讚:「請頒給她諾貝爾獎」、「活菩薩」、「原來世界和平這麼簡單」、「日本親善大使」、「以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Mori被起底是名健身教練。(翻攝自IG)

Mori擁有完美的蜜桃翹臀。(翻攝自IG)

這名正妹事後被網友起底,名叫Mori,是一名健身教練,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健身成果及瘦身食譜。而受訪時,曾自嘲胸部小,沒什麼好看的她,其實身材相當火辣,擁有ㄦ字型的水蛇腰,精實的川字腹肌,臀部更是又挺又翹,性感的蜜桃翹臀,身型凹凸有致,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