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翔嫂Grace17字求救訊息曝光!阿翔哽咽全面切割謝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翔與謝忻上週爆出不倫婚外情,事隔6天,阿翔在搭擋浩子陪伴下,召開記者會道歉。浩子坦言一直以來都不知道阿翔和謝忻的這段感情,被問到這段不倫戀維持多久,阿翔竟然語塞,說不出話,浩子立刻代答:「我覺得在一起長短,不管是長或短他們就是錯誤,就是犯錯了,不管時間長或短。」接著阿翔才再度道歉,指出是他沒有拿捏好朋友之間的分寸,而浩子竟爆出其實週刊出刊當天,Grace有傳簡訊給他。

浩角翔起記者會,陳秉立(阿翔)。(記者陳逸寬攝)

浩角翔起記者會,陳秉立(阿翔)(左)與謝炘昊(浩子)鞠躬道歉。(記者陳逸寬攝)

Grace傳給浩子簡訊,內容表示「阿翔現在很不好,拜託你幫我鼓勵一下他」,第一時間仍想到老公,讓人不捨,而阿翔被問到Grace在臉書發表的長文,他哽咽說:「老婆公開的信件…我非常謝謝老婆在這段日子願意陪我走下去願意陪伴我度過這艱難的時刻,她想對我說的話都寫在這篇文章上。」

浩角翔起記者會,謝炘昊(浩子)。(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阿翔被問到謝忻因為這件事情掉了工作時,阿翔僅簡單表示:「工作上面的安排全部有勞公司幫我們做處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顧好我自己的家庭,彌補我的家庭。」全面切割謝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