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降臨》休刊粉絲崩潰 正妹作者自認「卸妝差很大」

《女神降臨》女主角「朱靜」。(翻攝自Webtoo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描述主角「朱靜」,素顏臉上滿是痘痘,膚況不是很好,靠化妝搖身成回頭率超高的女神,作者貓咪(야옹이)先前公開自己真面目,絕美外型掀起暴動,眾人也好奇,她的素顏是否和漫畫女主角一樣差很大。

《女神降臨》作者「貓咪」。(翻攝自Instagram)

貓咪上月宣布《女神降臨》將休刊2個月,讓讀者感到崩潰,她透露開始連載後,自己和上色小幫手,都沒能好好休息,體力和意志力幾乎消耗殆盡,視力更是只剩0.1,甚至還罹患黃斑部病變,為了健康,不得不停刊休息。

貓咪休刊後,改以特別篇代替,近日開放問與答,讀者看到貓咪真面目後,一致認為是女主角的原型,眾人也好奇:「作家也跟朱靜一樣,卸完妝就變另一個人嗎?」她大方表示「竟然正中要害,實在難以否認朱靜的素顏就是我的素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