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奮力肉搏港警!看完聲援片哭了:謝謝台灣人

何韻詩親自走上街頭,更接受香港媒體的訪問。(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政府強修《逃犯條例》,引發港人大規模「反送中」抗議示威,歌手何韻詩這幾天現身香港街頭,更不惜與現場警方對峙。她昨晚在臉書轉發了台灣基進黨所上傳的影片,見到不少台灣人民聲援香港,她表示:「謝謝台灣人,看到我眼都紅了。記得,投能保住你們國家的一票,不要讓台灣變成另一個香港。守住台灣!守住香港!」

何韻詩發文,感謝台灣人。(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基進於官方臉書上傳影片,並談到:「香港警察對手無寸鐵的民眾開槍,橡膠子彈打得他們血流滿面...更令人鼻酸的,即使已經面對如此的危險,這一群人,仍無畏地向前推進。」

在這支長達3分多鐘的影片中,除了有台灣人為香港的聲援加油,影片中更訪問了不少香港民眾,有人表示:「我知道移民台灣是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家始終是最好的

只見最後,有位香港民眾哭著對台灣人喊話:「你們還有票可以投,香港人沒有,如果可以的話,用你們的票去投給對的人,不會把台灣送給中國的人。」內容讓人看了為之動容,連何韻詩都感到鼻酸、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