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韻詩肉身抵禦香港警察 英勇保護60位港民畫面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政府強修《逃犯條例》,引發港人大規模「反送中」示威,歌手何韻詩這幾天都現身街頭,昨(12)天更在場對峙警方,避免衝突持續延燒,香港議員楊岳橋在臉書透露:「我和何韻詩、譚文豪以及五十至六十位香港市民目前正在中信橋,警察不斷驅趕所有非記者、非議員、非議助人士離開橋面。」

何韻詩接受CNN訪問。(翻攝自臉書)

何韻詩英勇對峙警方的畫面透過直播在網上傳開,只見她在人群中不斷被推擠,還表示:「你冷靜,你冷靜,阿sir我們剛才談好了,你們這樣會讓大家很恐慌。」讓歌迷看了都很擔心她的安危。

向來敢言的何韻詩,這次再度挺身而出力挺香港,也接受不少國外媒體的訪問,她昨天離開現場時不忘向大家報平安,疾呼:「香港人年輕人,保護好自己,保留實力!」

何韻詩現身香港街頭。(翻攝自臉書)

閃靈團長Doris轉發了何韻詩的貼文,也談到:「看到香港的朋友,包括何韻詩等人,正在面對惡霸的中共政權第一線,為了香港,挺身而出,這些朋友的勇氣和良心,比我們想像得都還要強壯,但是,他們所處的情勢,卻比我們想像得都還要無力,他們手上沒有任何武器,也快要沒有法律可以保護自己。」希望大家持續關注,讓世界各國的人都能注意到香港的消息,「台灣人和你們站在一起。天佑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