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遭酸僵臉只會吃豆腐 爆氣喊「網友都不瞭解我」

小S(左起)、范曉萱、大S和阿雅在節目中拿水槍玩很大。(WeTV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四姊妹合體錄製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小S在節目中看網路評論,發現網友都在講大S的好話,直說網友「根本都是在講我的壞話」,網友還說小S臉僵,更虧她在節目中只有一直展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主持的老哏,如「吃男明星豆腐」、「做鬼臉」等,讓她氣得替自己辯駁,這些都只有在《康熙》裡面,「我離開《康熙》根本沒有再做這些事!網友都不瞭解我!」大S對妹妹打趣說:「你打去跟他吵架!」讓小S忍不住說:「我這趟旅行有吃男明星豆腐嗎?有做鬼臉嗎?」大S幽默反問「這趟旅行有男明星嗎」。

四姊妹除范曉萱外都已升格當媽,節目中回憶起兒時與媽媽的相處,阿雅透露小時候很怕媽媽,小S接著說:「我小時候都希望我媽媽永遠不要回家。」透露有一次當徐媽媽要揍她時,大S出面保護她,並對徐媽媽說:「好了啦!你們為什麼要打她?」當時小S很害怕的躲起來,徐媽媽更要大S去寫功課不要多管閒事,大S回嗆,「現在三更半夜的,誰還有功課要寫?」於是趕緊拉著妹妹小S帶去房間睡覺,展現姊姊護妹妹的風範,讓網友大讚大S真是俠女。

此外,四人在節目中還全副武裝參與潑水節,在街頭上狂射路人,直呼「這一仗我們不能輸」,小S戴著米妮的頭帽、大S穿著黃色大雨衣以及粉色蛙鏡,小S先問路上的人可以噴嗎?隨後調皮的拿起水槍猛射,還被路人反擊猛灌水,四人玩瘋了喊「有仇報仇,有冤報冤。」阿雅則說,「我們水比尖細,情比堅高」,工作人員則笑說她們像是「復仇者聯盟」,在當地玩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