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飆韓國瑜!黃光芹爆料官員和他開會要沒收手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在臉書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前當立委時「花天酒地」,直接爆料「你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裡?都帶幾個小姐出場?」,對此韓國瑜反批抹黑,休戰幾日,黃光芹今(29)又開戰,再爆官員和韓國瑜開會需沒收手機,認為韓國瑜因為恐懼,衍生出想像的暴力。

黃光芹今日又發文戰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光芹舉例說道,打韓團隊在網路上滿滿都是,拋出質疑「何需編隊?」至於新莊王小姐事件,黃光芹則怒批韓國瑜掰出個台灣版的水門案,舊案新炒,最後笑看韓國瑜「我看他因為恐懼已產生幻覺,不由得有些同情他了」。

而韓冰不是他們親生這樣既笨拙、又唬爛的操作,黃光芹認為一般人應該不予理會,但是韓國瑜卻氣急敗壞,好生入戲,讓黃光芹大感無言:「真不知該說什麼了。德性,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