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輸學姊!《木曜4》當五月天一日工作人員期待爆表

《木曜4》將當五月天演唱會一日幕後工作人員。(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一日系列」,之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一日幕僚」,讓「學姊」黃瀞瑩爆紅,影片迄今的點擊已超過1370萬次,而今(27)天釋出新內容預告,同樣讓網友期待度爆表,這次《木曜4》將當五月天演唱會一日工作人員,網友很期待會看到什麼新鮮有趣內容。

五月天香港演唱會內容精彩。(相信音樂提供)

《木曜4》一日幕僚單元讓「學姊」(右)爆紅。(翻攝自YouTube)

五月天前陣子在香港迪士尼戶外廣場舉行6場演唱會,《木曜4》的邰智源等主持人特別飛去,並在五月天香港最終場實際體驗當天團演唱會的一日工作人員,演出中還幫忙上台遞道具。

《木曜4》預告將與五月天演唱會合作。(翻攝自臉書)

主持人之一的謝坤達,也在臉書分享預告影片,並談到:「演唱會應該是所有歌手們夢想中的一件大事。是的!我們以前也開過演唱會,但成為演唱會幕後的工作人員卻是我從沒想過的一件事,很高興五月天選擇了木曜,更慶幸的是,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我必須說歌手能全心全意站在舞台上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真的必須非常感謝所有的幕後工作人員,他們真的太屌了!」謝坤達並說,如果五月天主唱阿信能幫忙轉發預告片,就要包場看《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3D電影,邰智源也同樣期待阿信幫轉發,放話要包場讓全公司看五月天的電影,節目將在5月30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