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簽結婚書約 巡演DVD「正在努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22)晚在臉書直播,對於517通過同志婚姻合法,她對眾多同志粉絲說:「彩虹終於完整了,恭喜大家!」而阿妹也特別分享,她今天收到很可愛的東西,結婚書約,她特別在20份結婚書約上簽名,希望能做個紀念,給幸福的每一對新人。 

張惠妹長期支持婚姻平權;圖為2016年她在「愛最大」演唱會獻唱《彩虹》,小巨蛋出現的壯觀彩虹海。(資料照,上引娛樂提供)

同志合法登記結婚將在5月24日上路,阿妹秀出結婚書約談到:「很漂亮,今天拿到滿開心,代表有新人要結婚,我要簽給新人。」阿妹並預告:「524當天參與婚姻平權大平台,在信義區登記結婚的新人,有可能拿到我簽名的結婚書約。」

張惠妹直播中秀出她拿到的結婚書約。(翻攝自臉書)

直播中,播放阿妹的歌曲《彩虹》、《我最親愛的》等歌曲,阿妹說:「我記得我是第一個簽名聯署書,一路走來看到大家的辛苦與期待,現在簽的是結婚的書約,相當於結婚證書,給大家紀念,我要簽20份給新人。」阿妹並說:「第一次簽,是希望大家堅強走這條路,今天簽,充滿幸福,我的同志朋友、同事都很棒,很優秀,希望他們的權利有保障。」

阿妹直說結婚書約好漂亮。(翻攝自臉書)

阿妹也談到:「維持婚姻不簡單,有更大責任、付出和犧牲,兩個人一起維護感情、婚姻。」她並認真提醒準備結婚的同志新人:「婚姻是件很得來不易的事,要認真對待彼此。不是好玩的,要嚴肅對待。」說完大笑:「我好像證婚人!」

阿妹關心同志婚姻權利,歌迷則更關心「烏托邦」巡演DVD何時有機會推出,她回應:「DVD我正在努力,一定會給你們的!」也透露最近有些工作在進行,到時候可以和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