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女星親自抓姦「手都在抖」 曝分手主因惹心疼

毛曉彤。(翻攝自毛曉彤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毛曉彤氣質空靈,因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瑛貴人」而走紅,她曾與歌手陳翔交往4年,卻爆出男友劈腿星江鎧同,她更目睹兩人親熱的過程,讓她相當心碎。近日毛曉彤在節目上透露分手主因,就連主持人蔡康永聽了都感到心酸。

毛曉彤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翻攝自微博)

毛曉彤苦笑表示對方可能不想結婚。(翻攝自微博)

毛曉彤過去曾發文表示「從沒想像過這一幕會出現在我眼前」,雖然沒有詳細說明,但外界認為與她目睹陳翔劈腿有關,之後有人爆料毛曉彤看到男友和小三在家氣到手都在抖,不過毛曉彤並未回應此事。事隔近兩年,毛曉彤日前在節目《親愛的結婚吧》透露自己單身一年多,並說她每次戀愛「都是奔著結婚去的」,因此戀情最短也維持了4年。

蔡康永(左)相當心疼。(翻攝自微博)

毛曉彤(左)與陳翔曾有一段情。(翻攝自微博)

不過戀情都以分手收場讓毛曉彤苦笑「可能人家沒想結婚」,蔡康永聽了心疼地說:「怎麼辦?我做一個婚戀節目,我問到要哭的感覺。」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想跟妳結婚的人多著呢」、「她值得更好的」、「更好的還在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