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陸戰隊蒙羞 館長認錯:我沒資格幫國軍錄節目

總統蔡英文(左)日前與館長首同框。(翻攝自館長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參加《莒光園地》錄影,總統蔡英文也前去探班,兩人不僅首同框,還聊了許久。不過,部分人士質疑這根本是「作秀」,甚至傳出基層官兵對館長看法兩極。

昨晚館長公開滅火,他敬告各陸戰隊弟兄:「阿館對不起各位,讓各位長官跟弟兄們蒙羞了。」館長表示,他知道自己沒資格幫國軍錄節目,「我原意只想讓國民讚賞以及更加尊重國軍,但想想也對,一個混過兄弟、渾身刺青的人,哪有資格呢?」

儘管如此,館長仍重申:「我愛陸戰隊、也愛三軍的心,是不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