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為郭台銘拍全裸寫真 67歲女星解放老奶

恬娃全裸照片曝光。(恬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7歲資深老藝人恬娃宣布震撼消息,她居然有意拍寫真集!她昨(20)先與好姊妹、資深鳥卦師王馨怡討論首波照片,居然是她全裸遮點超狂照片,屁股蛋全部露出,尺度令人驚呆,且這本寫真集是為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而拍。

恬娃背部全裸。(恬娃提供)

王馨怡透露,恬娃是認真的,因她想把寫真集所得全部給郭台銘,之後再要求轉而關懷老藝人,「如果郭董2020當選,目標當然是希望要幫助資深藝人有表演」。恬娃本身曾認了隆鼻、墊下巴,隆乳則沒有,因此她對雙乳頗有自信,寫真集當然就大露特露,她說:「活著真好,我還想(再)活一甲子60年,所以健康、身材保養得很好永遠不能變!大家共勉之」,也強調露老奶、老屁股的初衷是要回報給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