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燙傷術後修護 這款神霜從藥局紅到時裝週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先前在網路上討論引發聲浪、內行人口耳相傳的法國藥妝品牌Embryolisse(官方中文名:恩倍思)正式在台上市。

Embryolisse產品結合植物活性成分,沒有多餘添加劑,可用於妝前保濕。(達立亞提供)

成立於1950年的Embryolisse比起多數法國市面上藥妝品牌皆久,當時在法國聖路易斯醫院的皮膚科醫生Tricot博士有感於治療皮膚症狀多以口服藥為主,擔心會對身體造成副作用,且肌膚不能立即得到舒緩,因此研發「Lait-Crème Embryo-lisse」,也就是目前風靡全球的「Lait-Crème Concentré(簡稱LCC)神奇保濕霜」的前身。

LCC神奇保濕霜,30ml/420元;75ml/780元。(達立亞提供)

Filaderme Emulsion神奇潤澤修護霜,75ml/800元。(達立亞提供)

1955年,「Lait-Creme」與「Filaderme Emulsion神奇潤澤修護霜」的配方被記載入法國醫藥聖經「Vidal dictionnary」。1980年代開始,「LCC神奇保濕霜」令肌膚透亮光澤與保濕滋潤感在巴黎時裝週後台造成一股炫風,成為許多化妝師與名人造型師彩妝師桌上不可或缺的絕佳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