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分手趙駿亞後首發聲 嘆「笑容只給配得的人」

李燕(右)證實與趙駿亞(左)已分手2個月。(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李燕與演員趙駿亞因合作《一家人》墜入愛河,交往一年不時放閃,但日前卻傳出兩人已分手2個月,李燕也證實這項消息。今(20)日李燕在IG發文,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安慰。

李燕在IG發文表示「小日子過得挺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李燕證實分手後首發文。(翻攝自李燕IG)

李燕的經紀公司先前透露兩人是因個性不合而分開,並說:「硬要問到底為了什麼不合就太傷人了,畢竟分開都2個多月了。」宣布分手後李燕今日在IG發文表示「小日子過得挺好,行住坐臥,該幹嘛幹嘛,笑容只給配得的人」,配上一張身穿白色小可愛搭配牛仔褲的美照,李燕雖然沒有說文章是針對何事,但粉絲們仍留言表示「如果這是人生注定的行程,它已經是往事了,向前吧」、「最後一句說得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