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妞妞首開唱 高衩禮服辣秀渾圓D奶謝粉絲

妞妞火辣開唱。(怡得影音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近日單飛推出台語新歌《癡情的玫瑰》,18日晚上在台中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湧入600位粉絲支持。她在台上感動淚崩說:「感謝粉絲一路相挺,小學就出道演唱養家,生日對我而言只是個神話,感謝今天大家讓神話成真!」更特別換上低胸開衩秀出渾圓D奶,笑說是為了感謝粉絲。

妞妞火辣開唱。(怡得影音提供)

妞妞坦言為了首場演出已經失眠4個月,總是不時想起過去女團時期的點滴,她說:「很懷念那些大家一起演出的簽唱會,而今天是我個人的簽唱會,過往主持對我而言駕輕就熟,但今晚卻是我主持自己的簽唱會,感覺興奮卻又緊張!而單飛的首場簽唱,看到台下好多熟悉的面孔,感謝大家一路的相挺,至今出席活動,還是會有粉絲拿著過往女團專輯來簽名,讓我紅了眼眶。」

妞妞火辣開唱。(怡得影音提供)

提到6月3日將到來的38歲生日,妞妞感性表示:「小學就出道演唱養家,在趕場演出中成長,小小心靈中,我很渴望能有個被祝福的生日,但生日總在自己買的15元蛋糕,趕在12點前輕聲的對自己說生日快樂中度過。」被問到生日願望,妞妞許願想去馬爾地夫度假,希望今年能成真。感情則笑說有些遙遠,仍希望早日遇到有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