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成亞洲首個同婚合法國家 瑞奇馬汀曬照同慶

瑞奇馬汀前天曬出抱著愛女照片,似在慶祝台灣成為亞洲首個同婚合法國家。(翻攝自瑞奇馬汀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去年初和敘利亞型男藝術家加萬約瑟夫(Jwan Yosef)共結連理,兩人分別透過代理孕母生下小孩,一家五口過著幸福生活。

瑞奇馬汀多年前曾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翻攝自瑞奇馬汀IG)

台灣立法院本月17日三讀通過同婚專法,成為亞洲第1個同性婚姻合法化國家,全球矚目,不時在IG上分享親子樂的瑞奇馬汀,前天曬出另一半生下的女兒Lucia Martin-Yosef,似也同慶這個全球關注的創舉。

瑞奇馬汀(右)去年初和敘利亞型男藝術家加萬約瑟夫共結連理。(翻攝自瑞奇馬汀IG)

瑞奇馬汀還沒結婚前,已先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Valentino與Matteo,今年元旦,他更宣布老公加萬約瑟夫喜獲千金,而加萬約瑟夫也是透過代理孕母得女。瑞奇馬汀前天上傳甜擁愛女溫馨照片,至今已獲得逾50萬網友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