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喊冤!館長怒爆「態度不好」過程全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政論節目中大爆猛料,指稱館長訪問韓國瑜前,某某黨曾送錢給他,讓館長在直播時委屈淚崩。不過苦苓隨即坦承,消息來源純屬聽聞,願意親自向館長道歉;館長昨(18)晚再透過直播表示,「苦苓打給我們的副總,我們副總說態度不是很好,所以他不是很想理他,然後他有傳簡訊給小宇(館長助理),小宇也不想要理他,然後打電話來公司,也沒人要理他。」

苦苓(左)曾在《政經不會停》向館長公開道歉。(翻攝自YouTube)

苦苓今又在臉書po文表示,關於館長指控他態度不好,「我要在這裡澄清一下:因為無法打聽到館長私人電話,所以我先打電話給他的副總,那時他接電話的聲音似乎是剛剛睡醒,我說要找館長,他說館長不在,我問要怎麼聯絡,他說會叫助理打電話給我,就把電話掛斷了。我完全沒有『態度不好』的機會」。

苦苓表示,「之後我打給特助小宇,只聽到留言錄音,我就留言給他,表示想跟館長親自通電話道歉,也沒有一點『態度不好』」;他認為自己已在節目及5家電視台晚間新聞公開道歉,相信全台灣都看到了。

苦苓強調,「我所能做的僅止於此,如果館長還需要我做其他任何方式的彌補,只要我能力所及,我都願意去做。因為我自己也是被流言傷害過的人,深深能體會館長的委屈與不滿,也很後悔自己一時衝動的失言,希望彼此能夠言歸於好,這件事情能夠圓滿落幕」,喊話館長一起在「抵抗中國共產黨」「反對韓國瑜選總統」「為台灣人民奉獻力量」這三個共同目標上各自努力,繼續向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