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俏皮拍屁股 爆料五月天翹臀擔當是「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最近為了宣傳5月24日上映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3D電影,跑了很多城市參加首映會,也有較多機會近距離接近粉絲,阿信雖喊上通告「暈暈暈」,但歌迷卻很開心,因為能看到團員們更多逗趣的互動。

五月天最近忙著宣傳演唱會3D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某場首映會上,有粉絲問到阿信關於臀部的話題,沒想到阿信俏皮側過身體,拍自己屁股說:「妳是說這裡嗎?」

阿信(中)俏皮拍拍屁股。(翻攝自微博)

接著阿信爆料五月天的「翹臀擔當」是團長怪獸,還開玩笑說,因為這樣,其他團員平常只能用衣服遮住臀部,不能搶走怪獸鋒頭。

粉絲一聽怪獸是「翹臀擔當」,當場高喊「脫掉、脫掉」,希望怪獸把外套脫掉,讓大家看清楚他的「翹臀」。

有歌迷熱情告訴五月天,自從看了五月天演唱會後,再也不看其他歌手演唱會,阿信提醒她只能在五月天面前說,不要到外面說。瑪莎也開玩笑說,五月天已經沒有什麼藝人朋友了,希望這位歌迷不要再讓五月天更沒有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