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爽遭拍老人斑 主播抖修圖內幕

蕭裔芬(中)談起當年專訪郭台銘一事。(JET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近因臉上爬滿老人斑引熱議,前主播蕭裔芬曾是郭台銘特助,她上JET綜合台《大尋寶家》爆,郭台銘在意自己的老人斑早不是一兩天的事,曾對節目有微詞「你們把我的斑拍得這麼明顯,可不可以修圖修掉?」但錄影時是15年前,電視後製技術沒這麼先進,根本無法修圖,蕭裔芬很委婉的告訴郭董秘書:「不好意思已經播出了,真的有些側面拍到黑斑的特寫鏡頭...真的無法修掉。」

蕭裔芬自嘲當時自己很「不知死活」的向郭董建議:「可以試著去雷射除斑」,這讓主持人陳斐娟大驚:「原來建議雷射除斑是妳,不是林志玲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