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全沒有態度不好」 苦苓再發聲明向館長致歉

不滿苦苓言論,館長日前在直播中落淚。(翻攝自金剛直播)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作家苦苓日前爆料去年選前統促黨送錢給「館長」陳之漢,請他邀韓國瑜開直播,韓選上市長後卻想選總統,館長心寒後以捐款高雄的名義,把50萬吐回,此說法讓館長氣炸喊告,對此,苦苓4度向館長道歉。

另有關苦苓「態度問題」,今天下午兩點左右,他公開發表聲明啟事,苦苓表示,因無法打聽到館長私人電話,先打電話給他副總,「那時他接電話的聲音似乎是剛剛睡醒,我說要找館長,他說館長不在,我問要怎麼聯絡,他說會叫助理打電話給我,就把電話掛斷了。」苦苓認為,他的這段對話完全沒有「態度不好」機會。

苦苓直言,如果館長還需要他做其他任何方式的彌補,只要他能力所及,都願意去做,「因為我自己也是被流言傷害過的人,深深能體會館長的委屈與不滿,也很後悔自己一時衝動的失言,希望彼此能夠言歸於好,這件事情能夠圓滿落幕。」

其實苦苓的最終用意,無非就是「抵抗中國共產黨」、「反對韓國瑜選總統」、「為台灣人民奉獻力量」這3個共同目標,他希望今後大家各自努力,繼續向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