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諒腥夫談何容易!洪欣張丹峰零互動曝光

洪欣被目擊現身深圳機場,行事低調。(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洪欣中國籍老公、男星張丹峰與前經紀人畢瀅過從甚密,鬧出一連串風爆,最後畢瀅引咎辭職,兩人也和好如初。

洪欣一直低頭玩電腦。(翻攝自微博)

上周洪欣、張丹峰結伴出席親友婚禮,但洪欣始終沒對外再談出軌夫,兩人也不如外界所言已經和好。昨有網友驚爆在深圳機場驚見素顏洪欣,大讚洪欣有氣質,民眾跟她打招呼也有禮貌回應,唯一的要求是:「不能公開我和張丹峰合照。」

網友拍下洪欣、張丹峰各走各的(紅圈處)。(翻攝自微博)

洪欣(左)與小9歲男星老公張丹峰日前爆出婚變。(翻攝自微博)

該網友回應留言,表示洪欣的女兒當時也在機場,並透露洪欣跟一旁的張丹峰全程零交流,洪欣一直低頭玩電腦,隨後和張丹峰各自推著行李往前走,女兒則坐在行李上,兩人表情有些尷尬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