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美人」撕性別標籤 精湛演技逼哭工作人員

鍾明軒私下貼滿全身的性別標籤。(尬音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國際美人」鍾明軒近日與爽樂團成員紅中合作推出單曲《我》,希望能傳遞出「陪伴大家在自我認同的路上,堅定且勇敢的去愛自己、愛他人」的意義。紅中坦言相當欣賞鍾明軒勇敢說出想說的話,及公開性向和追夢的勇敢行為,於是主同提出邀約,也才產出這次完美的結晶。

鍾明軒私下貼滿全身的性別標籤。(尬音樂提供)

鍾明軒隨後欣然答應,被問到與酸民的應對之道,他樂觀說:「一直以來都對我自己歌聲沒有不滿意啊,不滿意的是那些酸民,但我自己很喜歡自己的聲音。」甚至期許未來有機會可以推出舞曲。

同志婚姻將於24日正式生效,鍾明軒則說:「我再說一次,我愛台灣,謝謝台灣,我很高興。」MV由導演蘇家弘操刀,採用劇場方式呈現,呈現鍾明軒從小被惡毒酸民貼標籤過程、還有因性向問題與父親間產生的矛盾、被外人檢視的種種過程,畫面以白色場景為基底,通過安檢門被安檢官搜身呈現被檢視的過程,最後卻被全身貼滿惡毒標籤。

鍾明軒(左)與紅中合作。(尬音樂提供)

最後鍾明軒憤恨撕下「臭甲」、「不男不女」、「娘娘腔」這些標籤,雖然一次OK,不過也讓工作人員都眼眶含淚心疼。紅中也感動說:「我一直在看鍾明軒表演,把我帶進這首歌的情緒,這是身為表演者最敬業的地方、也是我很佩服的精神。」《我》MV於18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