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逸臣征服非洲極地 長跑7天6夜爽到重生

林義傑(左三)、范逸臣(後)相偕首度錄《飢餓遊戲》。(中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長跑悍將林義傑揪跑友范逸臣上《飢餓遊戲》,崩潰大喊「蠻可怕的」,原本他猜想錄遊戲是先set好:「沒想到都不是set的!現場都玩真的,還真的蠻累的。」范逸臣笑說:「飢餓跟我算是好朋友。」原來他食量不大,更形容自己有時吃的比女孩子還少。

范逸臣因林義傑而接觸馬拉松,「他對我就像亦師亦友。他教導我很多跑步技巧,比賽前也會一起練習。」2014年他第一次和林義傑去蒙古跑了3天的沙漠,前陣子又跟林義傑一起參加4大極地納米比亞超級馬拉松賽事,范逸臣說:「這是我第2次跑7天6夜,第一次是2015年,也是和義傑在葡萄牙跑7天6夜,每次跑完的那種快樂無法形容,像重生一樣。」他說最大的收穫就是身心靈都有改變,也在每次比賽中交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林義傑分享跑步對他最大收穫是:「讓我去了很多地方,看了更多不同世界,且深入當地,而非一般觀光旅遊。每次去不同國家雖然一開始都是因跑步活動,但更深入的是能體驗到不同地區文化、人種、動物,甚至南北極氣候差異等,在自己的人生視野上都開拓許多。」林義傑現階段努力推廣運動,也因運動而創業,他的公司每年承辦路跑賽、家庭日、活動尾牙等,而更大夢想是希望將資源投入運動品牌,「希望把台灣紡織業特有的獨家科技變成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