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神崩潰!左眼多刀疤 術後照曝光...網驚呆了

「北一女神」蔡瑞雪。(圖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外型甜美,光在IG就有超過50萬的粉絲追隨,她昨天(18日)發文透露剛動了針眼的手術,「誰要分我一點幸運?昨晚去割了針眼,麻藥針頭打進眼皮好痛!割開後把針眼清乾淨了,希望不要再復發了,祝我好運。」

蔡瑞雪左眼動刀,她術後上傳自拍照。(圖翻攝自IG)

蔡瑞雪上傳術後的照片至IG,自嘲變成了「獨眼俠」,已動刀的左眼包紮後竟遮住半邊臉,她憶起手術過程,驚呼真的超痛,「要張開眼睛手術,都不知道要看哪,很緊張,又痛又恐懼。」

蔡瑞雪透露針眼那塊的睫毛已掉光,現在還多了刀疤,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心疼,留言表示:「請多多休息」、「嚇到了」、「應該也有爆血」,期盼女神能夠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