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夏92歲生日趴 養生之道很麻辣

文夏(中)提前歡慶92歲生日,于櫻櫻(左起)、紀露霞、文香、林秀珠一起獻唱祝福。(文香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國寶歌王文夏20日將歡慶92歲生日,昨天先在台南鹽水永成戲院接受歌迷的祝福並提前慶生,看到現場擠得滿滿,文夏開心對歌迷說:「你們把身體顧好,我每年都來唱歌乎恁聽!」

早年文夏在台灣人氣超旺,曾經11年內拍11部電影,以前若是拍電影,每年也都會到永成戲院隨片登台,昨天他讓粉絲重溫當年的難忘景象。

文夏(中)重返永成戲院,于櫻櫻(左起)、林秀珠、紀露霞、文香和他一起合唱。(文香提供)

雖然將要92歲,但文夏看起來仍元氣滿滿,大家好奇他的養生之道,沒想到很另類,竟然是喝高粱酒和吃麻辣鍋,以及喝咖啡加4包砂糖,至今的生活模式仍然十足的「青春」,還時常一個人跑去西門町看電影。

昨天文夏與現場歌迷共同合唱經典曲《黃昏的故鄉》,另外他的太太文香,還有寶島歌后紀露霞、林秀珠、于櫻櫻也一起組成「新文夏四姊妹」獻唱,來到永成老戲院文夏感觸良多,他說:「隨片登台已經是50冬前的代誌了,真久沒在戲院唱歌,這感覺真好!」

文夏(中)和文鳳(左起)、文蓮、文華、文卿在後台敘舊。(文香提供)

由台南文化局舉辦的「寶島歌人會」系列活動,邀來文夏和紀露霞等人對談演唱,並且準備了蛋糕為文夏慶生,老歌迷追星熱情不輸年輕粉絲,60年前首次與文夏在台中文夏音樂大會同台的紀露霞,60年後與文夏又一起在台南永成戲院同台,紀露霞說:「與文夏台南同台這是頭一次,60年前我跟文夏都是亞洲唱片的歌手,所以參加台中的文夏音樂大會演出,想不到一轉眼已經60年了,60年後我跟文夏都還可以在台上唱歌給歌迷聽,真歡喜。」

除了紀露霞等組成「新文夏四姊妹」,另外早年的四姊妹成員文華、文卿、文蓮、文鳳,昨也齊聚一堂,活動最後由文香、紀露霞、林秀珠、于櫻櫻與文夏一起合唱《媽媽請妳也保重》,除了帶給滿場歌迷難忘回憶,也讓文夏提前過了一個難忘生日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