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洩「撩妹鹹濕對話」!70歲男星否認喊冤

70歲綠葉港星許紹雄(右)與女兒。(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70歲綠葉港星許紹雄捲入桃色風波!他與老婆結婚27,兩人育有一名22歲女兒,家庭和樂,但近日卻被人爆料,他透過通訊軟體「微信」與一名女子有不少情慾露骨的對話,還大膽向對方說「我想看你沒衣服」、「我好想看你的小XX」,不雅對話全被截圖下來。

爆料者提供了多張帳號與頭像皆是「許紹雄」與某女士的對話截圖,對話紀錄中,許紹雄為證明自己身分,傳了一張近距離自拍,還強調自己在酒店房間裡、助理不在身旁,隨後傳了「下體照」給對方,他接著要求女生「視訊你裸露給我看好嗎?」,兩人之後就進行了一段視訊對話。

對於疑似流出情慾對話,許紹雄回應港媒喊冤,直呼「這是沒有的事,我沒做過這樣的事」,也表示還不曉得太太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會跟家人解釋,讓大家安心,更說「我自己都覺得搞笑」,也打算在微博發一個聲明以正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