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媽後氣質Hold住!39歲金泰希優雅清新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9歲的金泰希和小天王Rain結婚2年,至今少有露面,經紀公司日前宣布她已懷上二胎,預產期為9月,目前專心在家養胎。兩人的小女兒如今名字、長相皆保密到家,據金泰希經紀人透露,小公主有著媽媽的眼睛、爸爸的嘴唇,集爸媽優點於一身。而金泰希日前代言的護膚品牌前(16)日公開宣傳照,榮升媽咪的她,女神氣質依然存在。

金泰希新廣告代言宣傳照曝光,氣質依舊清新。(翻攝自asiae)

Rain在IG上曬出自拍照。(翻攝自Rain IG)

Rain近來則是狂賺奶粉錢,更在IG上傳參與《亞洲文化嘉年華》的彩排照,表示光排練就足足花了6次時間,而他目前已接拍7月播出的MBC韓劇《反正是第二次人生》,該劇講述為利益而幫助別人的冷血律師,因故進入平行世界,完成反轉人生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