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乃麟現身挺辣空姐 陷詐賭風波自爆「握有證據」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徐乃麟今(18)為退役空姐邦妮新書《飛行日記》發表會站台,透露邦妮的媽媽與曾任空姐的老婆當年是同事,因邦妮媽媽不捨她工作總是不在家,邦妮因而捨棄150萬元的年薪,轉行當起作家,也因此找上徐乃麟幫忙站台,而邦妮則對主持相當有興趣,希望走像Janet一樣的旅遊主持路線。

邦妮(左)出新書,徐乃麟出席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他讚邦妮外型佳,若是年輕時就進入演藝圈,如今肯定大有所為,今他以前輩之姿提點邦妮:「在演藝圈要準時、有禮貌。」不過對於邦妮希望主持國外旅遊節目,他則忍不住吐槽:「台灣沒那麼大製作費,比較沒有機會。」

邦妮的媽媽曾經和徐乃麟的太太為同家公司空姐。(記者潘少棠攝)

徐乃麟(右)提到兩年前的詐賭案,表示不鬧事、不怕事。(記者潘少棠攝)

徐乃麟被問及2年前的內湖豪宅詐賭事件,控訴的楊小姐稱徐乃麟從頭到尾都知情,而徐乃麟則強硬表示,「我手上有證據,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堅持提告到底,他認為自己在演藝圈打滾37年從沒惹事過,「我不鬧事,我也不怕事」也說:「唯一做過1次就是跟唐從聖的事情,但事後我很誠心誠意、誠懇跟他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