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乃麟嘆「熱血挺藍」太鮮明 深陷詐賭案:我的宿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徐乃麟今(18)友情站台前空服員邦妮的《空服員邦妮從杜拜出發的飛行日記》新書分享會,說起兩人情誼,徐乃麟表示空姐老婆和邦妮媽媽為舊識,徐乃麟遂幫忙牽線。他稱讚邦妮當過空姐見識廣,腦子有東西,富有內涵,便幫忙她在演藝圈闖盪。邦妮則感謝徐乃麟如家人一樣幫忙,希望自己能當外景主持,繼續闖蕩世界。說到這裡徐乃麟笑著打槍,「台灣比較沒有機會,沒那麼大的製作費。」徐乃麟同時也對日前詐賭案做出解釋,「我不鬧事,我也不怕事」,鐵心告到底。

邦妮(左)新書發表會,徐乃麟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邦妮媽媽出席新書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邦妮日前從任職近5年的空服員退役,放棄150萬台幣年薪,決心闖蕩演戲圈。回想第一次見到徐乃麟的情景,邦妮表示,某個下雨天到徐乃麟家作客,沒想到徐乃麟卻彎腰幫她撿髒鞋,讓她受寵若驚;為何不繼續當空服員?邦妮表示媽媽示意該回家了,自己也有心想要闖蕩另一番事業,同時感嘆空服員時期,「大家覺得亞洲人脾氣好,柿子挑軟的吃,所以有時候會比較容易被欺負,但自己沒被欺負,只是覺得比較委屈」。

邦妮放棄空姐高薪,只為媽媽要她回家。(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徐乃麟3年前深陷「豪宅賭場事件」,當時他表示只是房東,其他一概不知,時隔2年卻又遭週刊爆料,對此,徐乃麟直呼:「這事情2年多了,警察局跟法院都沒找過我,我還要講什麼」,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徐乃麟強調「我從來不鬧事,但是我也不怕事」,表明「我徐乃麟可以經得起檢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要怕」,會硬起來,「我說過的一定會做。」

話鋒一轉,徐乃麟認為有特定媒體在操弄,「無所謂,這就是你的宿命,誰叫當時我們這麼熱血、挺藍,現在我完全不管這些,管你媽媽嫁給誰」,講起政治,徐乃麟則噤口,感嘆「台灣2、30年來就是被政治給搞壞」,其餘不會多說。

徐乃麟(右)認為自己已經徹頭徹尾的改過了。(記者潘少棠攝)

徐乃麟坦言進演藝圈37年,「我從來沒做過狗屁倒灶的事,只有做個1次唐從聖這種事情,我是很誠心誠意、誠懇道歉」,徐乃麟認為自己已徹頭徹尾改過,問及主持會不會顯得綁手綁腳,徐乃麟表示自己只是換個方式開玩笑,還是照常主持,懂得改過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