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搶購童書不手軟 英文書展連11天24小時不打烊

2019/05/18 14:51

「台北大野狼國際書展」去年在台首辦,造成英文童書搶購熱潮。(台北大野狼國際書展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去年在台首辦造成英文童書搶購熱潮的「台北大野狼國際書展」,今年將於6月7日在登場,以連續11天24小時不打烊的特殊展覽時間,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展出。

大野狼國際書展創辦人黃麗英表示,大野狼國際書展於2009年在馬來西亞首辦,主打高品質且經濟實惠的英文書籍,2016年起持續在亞洲各地巡迴展出,足跡遍佈菲律賓、印尼、泰國、緬甸、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基斯坦與台灣等地。

「台北大野狼國際書展」主打優質經濟的英文童書。(台北大野狼國際書展)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灣區負責人黃翊軒則表示,去年台北大野狼國際書展吸引了十幾萬人潮,尤其是各地家長紛紛前來為孩子買書。今年,大野狼國際書展不僅帶來不同種類的童書,更帶來13本大野狼國際書展獨家的奇幻投影AR立體書,運用新的科技為孩子們營造出身臨其境的互動閱讀體驗,在一邊閱讀一邊玩樂的氛圍下學習,引發孩子們的閱讀興趣,進而培養閱讀習慣。

除童書之外,書展也將提供眾多不同類型的書籍,從青少年文學、小說、建築、文化藝術,到食譜、時裝設計及音樂書籍等。相關活動資訊可上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bbwbookstaiwan/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