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來台環抱本土劇女星 大馬官二代宣布訂婚

張東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的33歲兒子納茲夫丁,去年來台與本土劇女星張東晴出遊,2人舉止親密,猶如熱戀情侶,男方4日宣布訂婚,對象為印尼富家千金菲特麗。

納茲夫丁(左二)4日與菲特麗(中)訂婚。(翻攝自msn.com)

菲特麗公開訂婚照。(翻攝自Instagram)

馬來西亞媒體報導,納茲夫丁與張東情幽會消息曝光後,引發台馬兩地轟動,男方4日在印尼雅加達酒店,與25歲前執政黨印尼從業集團黨GOLKAR的年輕政要員菲特麗訂婚,她同時也是富商蘇瑪迪的千金,2人婚期定在12月,疑為納吉家族與印尼政治勢力的結盟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