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星二代!陳昭榮愛女處女戲嗆「超越我爸」

陳昭榮女兒陳品兒。(陳品兒工作室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昭榮19歲愛女陳品兒出道挑戰首部戲劇,在金鐘導演許肇任執導的新戲,演出龍劭華女兒一角,巧合的是,20年前陳昭榮進入演藝圈的第一部中視電視劇,戲中父親正是龍劭華,父女傳承巧合令人嘖嘖稱奇。

陳品兒是這一波最亮眼的星二代,她表示知道在演藝圈必須先打好基礎,她除了固定上馬術課,也上郎祖筠的表演課,訓練自己的肢體語言和身段,未來還要再繼續拜師學習表演,再苦再累從無怨言。

陳昭榮女兒陳品兒。(陳品兒工作室提供)

目前正在文化大學念二年級的陳品兒,進入演藝圈仍不荒廢學業,前陣子學校期中考,她雖要背劇本,也開夜車為功課做筆記,讓媽媽十分心疼,擔心她爆肝,但陳品兒不覺得辛苦,她說:「既然決定走這一行就一定要努力,把爸爸當作目標,希望有朝一日能超越他。」

陳品兒在戲中飾演龍劭華的女兒,巧合的是,當年陳昭榮進演藝圈拍的第一部中視時裝八點檔,就是演龍劭華的兒子,當年陳昭榮才剛從電影圈跨入電視圈,對電視環境不熟悉,而已是知名演員的龍劭華,仍願意細心教他,讓陳昭榮收穫良多,因此當陳品兒拿到劇本,發現龍劭華飾演爸爸時,連陳品兒媽媽都忍不住驚呼:「世界上有沒有這麼湊巧的事?」更要陳品兒在片場,一定要尊龍劭華為師,跟他相認,畢竟這是一段橫跨20年的父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