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一家五口」全靠她養 歐陽龍發大財嗆爆了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18歲歐陽娜娜自從被指稱台獨,火速表態「我是中國人」後,日子就過得相當滋潤,不過其實她之前曾被爆活得相當辛酸,因為一家五口全靠她養,對此,她老爸歐陽龍消失多時,終於出面解釋了。

關於歐陽娜娜獨力養活一家五口的原因如下:「爸爸歐陽龍擔任議員期間,月薪不到20萬元,還要用來服務選民;媽媽傅娟心力都在照顧小孩,只有零星通告;姊姊歐陽妮妮工作很少;妹妹歐陽娣娣就是吉祥物,在家庭收入上沒啥貢獻,還跟著歐陽娜娜一起去美國念書,為了讓爸媽和外公、外婆安心養老,歐陽娜娜還幫忙買房,全家都靠她金援。」

歐陽娜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歐陽龍日前上沈玉琳主持的網路節目,坦言目前擔任國民黨發言人還是無給職,沈玉琳則說:「很多年輕人沒有經歷過龍哥當紅的那個年代啦,從以前當過演員當過歌手,那幾年大家知道藝人在紅的時候,賺錢速度非常快,那幾年就足夠賺一般人三輩子的錢了啦,還需要靠女兒來養?這一點我是打死不會相信的啦」。

歐陽龍親上火線解釋女兒養家真相。(翻攝自臉書)

歐陽龍全程笑而不答,算是默認家財萬貫,接著就表示:「孩子不會永遠是父母的附屬品,她都是很獨立的,並且她將來要做什麼,我們基本上站在父母的立場上,就是支持鼓勵,只要她是走在對的路。」至於大家每次都要扯到一家五口靠女兒養,沈玉琳搶白:「笑死人,笑到內褲都鬆掉。」他也露出一臉爽態,「我覺得還不夠代表我的心情,你就幫我講更粗鄙一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