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律師變檢察官 洪小鈴氣場超強觀眾驚豔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洪小鈴近來在公視器捐協調師醫療劇《生死接線員》扮演檢察官,「職人氣場」強大,令觀眾超驚豔,她表示,當初接到劇本時覺得議題十分特別,更坦言「不知道各大醫院有一個單位是做器官捐贈」,也呼籲大家透過作品來認識、並認真考慮這件事。

洪小鈴在《生死接線員》演檢察官。(公視提供)

洪小鈴剛出道時,扮演正妹律師的經典廣告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新戲首次詮釋檢察官,由於以前沒有接觸過這樣角色,因此透過電影、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做功課,更上網觀察職業真實面,「看新聞報導,由真實檢察官的角度或觀點想像那個調查,看他們的談吐、說話,也揣摩他們面對家屬或媒體的心理,把自己盡可能融入當下。」

洪小鈴與劉倩妏(左)有不少對手戲。(公視提供)

洪小鈴不僅外型陽光正面,私下也充滿正義感,她形容:「朋友發生委屈、受傷難過的事,會把它當作自己的事情,還帶著他們去解決。」也曾在拍一檔戲後,就在現場帶一隻流浪狗回家照顧,她說:「會帶親朋好友到流浪動物之家當志工、打掃,帶食物去給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