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回歸祖國長相進化?素顏竟撞臉這位男星

歐陽娜娜因舔中言論,引發各界砲轟。(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18歲女星歐陽娜娜近日因為爸爸歐陽龍被指台獨,緊急舔中宣布:「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受訪時甚至說出「讓祖國為我們驕傲」的言論,引發各界砲轟,沒想到她投誠後外貌似乎也悄悄進化,近日有網友PO出她在機場被捕捉到素顏的畫面,皮膚嫩白透亮的她,竟意外撞臉「亞洲舞王」羅志祥。

歐陽娜娜素顏照意外撞臉羅志祥。(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過去也曾被說長得像歐陽娜娜。(翻攝自微博)

其實歐陽妮妮的這張照片,是去年在機場所拍攝,當時她一身帥氣裝扮,只戴了一頂棒球帽,大方露出素顏模樣,五官與完妝時沒有太大差異,不過卻有不少網友驚問:「這不是羅志祥嗎?」引起熱烈討論,紛紛留言:「不說還好,說了覺得真的像了」、「小豬的妹妹?」、「確實好像小豬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