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里昂純淨香氛蠟燭 讓生活沾染美好氣息

以香氣懈逅每個日常值得記憶的片段。(10/10 HOPE)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源於法國里昂的香氛品牌「La Belle Mèche」法文原意為「美好的燭芯」,創辦人Laura及Pierre以日常生活和美好回憶為靈感,與香水重鎮格拉斯知名調香師攜手合作,於2013年創作出獨特的現代薰香蠟燭,讓創意無限的香氣瀰漫於日常生活空間。

La Belle Mèche玫瑰廣藿香 190g/1,350元
完美融合玫瑰、茉莉和鈴蘭的馥郁花香,以及富含泥土氣息的檀香、廣藿香,醺人欲醉的東方風情。(10/10 HOPE)

La Belle Mèche威士忌190g/1,350元
靈感來自於蘇格蘭威士忌,泥沼與荒原的聖地。融合了威士忌酒香及海鹽的前調,丁香、香草與廣藿香隨後登場。(10/10 HOPE)

La Belle Mèche堅持「品名標籤上看到的,就是點燃後所聞到的」,清新質感,加上平易近人的定價,回歸香氣、空間與生活的關係,讓香氛蠟燭不再是特別時刻的奢侈點綴,自然直接地融入生活中,交織出心所嚮往的氛圍空間。

La Belle Mèche薄荷羅勒190g/1,350元
野生薄荷的酷涼香氣,與絕配迷迭香、松針,帶來清新爽快的綠意,是法國銷售第一名的經典香氣。(10/10 HOPE)

La Belle Mèche番茄羅勒190g/1,350元
前調為番茄葉,注入新鮮辛辣的羅勒,適合與朋友聚餐及談笑間串起輕鬆詼諧的氣氛。(10/10 HOPE)

La Belle Mèche香氛蠟燭只使用天然純淨的法國產植物蠟,以及無鉛棉質蕊心,香氛蠟燭採半手工製作,從香氛選材、灌蠟凝結、玻璃外杯到包材,全程皆於法國製造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