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等12年!粉絲朝聖ACG神作《復活的魯路修》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榮獲日本動畫指標性三大獎項「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的日本ACG經典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推出十週年紀念劇場版三部曲,掀粉絲朝聖熱潮。而讓影迷苦等12年的全新篇章《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日前在日本上映也傳來捷報,奪下新片滿意度冠軍,更拿下新片票房榜第3名的亮眼成績。

《復活的魯路修》台版海報公開。(甲上提供)

導演谷口悟朗表示,全新的《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劇情高潮迭起,更將出現史上最強的Geass,連最強戰士朱雀也難以抵擋,他說:「當編劇大河內一樓提出這個Geass時,我都忍不住虧他這太犯規了。」而華麗的戰鬥畫面和緊張的鬥智謀略也將帶給粉絲全新的震撼!

《復活的魯路修》將在台上映,吸引影迷萬眾期待。(甲上提供)

此外,電影預售套票明(18)中午12點於博客來正式開賣,購票就有機會抽中《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全套漫畫(價值550元)、全套小說(價值900元)或限量電影海報,電影5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