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皮狂跳驚呼「是不是中風」 深蹲女王日睡4小時怕累出病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深蹲女王」房思瑜日前推出保養品牌「Sercle」,作業模式幾乎是校長兼撞鐘的親力親為,今(17)房思瑜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談到工作和保養品副業蠟燭雙頭燒的情況下每天睡眠不超過4小時,近期明顯感受到眼皮一直跳,為此還特地上網查眼皮跳是什麼病,好在有人說「放心不是中風」,讓她放心不少。

房思瑜出席體育用品店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房思瑜表示保養品牌產品第一批已經快賣光了,正著手研發下一樣產品,而熱愛運動的她,即便忙舞台劇、保養品牌,仍不放棄能運動的機會,還去騎馬、潛水,搞得自己每天都只睡4小時,她透露眼皮狂跳,擔心身體健康出狀況,好在沒有中風疑慮,就又大喊要去騎馬。

房思瑜工作和保養品副業雙頭燒,每天睡眠不超過4小時。(記者王文麟攝)

說起保養品副業,房思瑜為了造福愛運動的女性,自願當白老鼠試驗,「我那天潛水沒有擦防曬,臉整個很紅很乾,擦完之後就鎮定下來了,我是真的有自己去測試,不管爬山,還是海邊都試試看。」保養品效果奇佳也吸引粉絲直接回購100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