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rformance》全面數位化 影音隨選免費邊讀邊聽

2019/05/17 18:57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時代潮流所趨,報刊雜誌數位化成為必然,被樂迷視為台灣連結國際樂壇動態的牛耳藝術季刊《Performance》也宣布自第67期起全面數位化,且不只文章與圖片,還附載影音連結,讓「閱讀表演」的內容更立體。

新出刊的數位化《Performance》封面人物卡麥隆‧卡本特。(牛耳藝術提供)

新出刊的數位化《Performance》聚焦近期3大演出,包括全球第一管風琴之王卡麥隆‧卡本特首度訪台、2019新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及2015蕭邦大賽金牌得主趙成珍鋼琴獨奏會。精選3篇文章、21部影音,讓樂迷預先感受每場演出的精采片段!

按「點我看影片」即可收看線上影音介紹。(牛耳藝術提供)

封面人物卡麥隆‧卡本特是本期焦點,他以非凡超技與無限創意,被媒體評為「古典樂禁忌的毀滅者」,《紐約時報》評他為「奇能異才」,《柏林報》甚至將他與古典樂史上的「鋼琴之王」李斯特相比。

卡麥隆將於下週首度訪台演出,以5天時間走訪台北、高雄、屏東3個國家級音樂場館演出4場,帶給全台樂迷全然不同的管風琴饗宴,除獻奏音樂之父巴哈的管風琴經典,也將根據3座不同管風琴特性演出「三樂章即興交響曲」,展現他風靡全球的超技與深厚的藝術底蘊。

民眾只要透過牛耳藝術LINE官方帳號「@mnaclub」加入好友,即可於線上免費閱讀《Performance》季刊。新一期除以影音帶領觀眾一窺3大場館管風琴的不同,也讓樂迷搶先一睹卡本特的演奏絕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