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薔現身公開10年地下戀!自爆4年前險當媽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0歲蕭薔今(17)出席電影《樂獄》,戲裡她飾演用愛教化的典獄長,笑說角色跟她最大相同處就是「堅持」,「我唯一做得最好就是工作,為了工作可以一天睡一小時,為了工作可以放棄私生活、感情。我覺得我何其有幸,我所做的事情是我真心喜歡的表演,生活很大自由可以安排、選擇,對於愛情、婚姻不是絕對選項。」

蕭薔坦言一度想生孩子為媽媽沖喜。(記者潘少棠攝)

50歲的蕭薔身材依舊火辣。(記者潘少棠攝)

蕭薔透露4年前曾考慮生子,「我媽媽4年前走,我整個人狀態都不對,極端憂慮跟悲傷,我想生一個BABY給我媽沖喜,看她會不會健康起來,她說我開心就好,不要做影響另外一個人生的事情。」她也笑說:「當我看到那個針那麼長,就是諮詢結束的時候。」

《樂獄》蕭薔媒體聯訪。(記者潘少棠攝)

蕭薔現在樂得單身。(記者潘少棠攝)

蕭薔樂得單身,「現在沒有談戀愛的對象一樣很快樂,曖昧對象很多呢,很多男性朋友,那沒有手牽手趕快去登記那種。」不過她現場也公開20歲談的一段長達10年異國初戀,對方神似阿姆,認識蕭薔時才16歲,「他高二的時候我沒有對他下手,還是等他大學畢業」,兩人10年地下戀沒去過一次餐廳吃飯,蕭薔的緋聞也造成兩人感情裂痕,等到男友大學畢業,換她去中國發展,這段遠距離戀愛仍是告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