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遊曼谷度假 這些景點別錯過!

2019/05/17 17:1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泰國曼谷是家庭旅遊熱門地點之一,城市內也有不少受家庭旅客喜愛的度假景點,如水族館、主題公園、互動式藝術畫廊等,旅人可加以計劃遊訪這些景點,來趟輕鬆愉快的泰國家庭旅遊。

海洋世界館內有創新的展覽,以及來自全世界超過30,000多種樣貌奇特的生物,是全家旅遊的理想景點。(泰國觀光局提供)

曼谷暹羅百麗宮(Siam Paragon)的海洋世界是海底奇幻樂園,佔地有三座奧林匹克游泳池面積大小的海底世界,是東南亞地區大規模的水族館之一,館內有創新的展覽,以及來自全世界不同水域、超過30,000多種樣貌奇特的生物,此外,海洋世界位於曼谷暹羅百麗宮地下樓層,旅人易於前往。

拉差達3D天堂藝術可說是曼谷最好矇騙觀眾眼睛的博物館或3D博物館,館內將經典作品重新編製創作,並以3D方式讓觀眾們成為影像的一部分,對家庭旅客來說這兒非常有吸引力,全家可以在此消磨好幾小時歡樂又滑稽的時光。

主題樂園是全家暢玩好去處,大人小孩遊玩各項遊樂設施歡度時光。(泰國觀光局提供)

充滿樂趣、刺激的蘭實(Rangsit)夢幻世界主題公園,甚受大小朋友喜歡,遊客可在冰雪樂園滑雪橇或製作白雪天使、在太空山乘坐雲霄飛車,暢玩各項遊樂設施也讓全家歡樂時光。

在曼谷杜莎夫人蠟像館,大人小孩都可和自己喜歡的人物相見歡。(泰國觀光局提供)

位在暹羅探索中心內的曼谷杜莎夫人蠟像館甚具娛樂價值,遊客們來此有機會與世界名人、國家元首、行動主義者、體育英雄和英雌、傳奇藝術家、甚至是皇室成員會晤、拍照,無論大人小孩都可和自己喜歡的人物相見歡。

野生動物世界的動物們有很大的空地可以自由漫遊生活,爸媽與小朋友也可認識眾多動物。(泰國觀光局提供)

靠近廊曼機場的野生動物世界(Safari World),在這裡,動物們有很大的空地可以自由漫遊生活。園內分為兩個不同的區域,其一是野生動物園的開放區,遊客可以坐在車內或搭乘園區巴士遊覽,另一區域類似傳統的動物園,有充滿不同鳥類的鳥園、空中步道、海洋公園等,還有各種不同表演活動。

杜喜動物園是泰國最早開幕的首座動物園,園內有約1,600種國內和外國動物。(泰國觀光局提供)

不同於野生動物世界,杜喜動物園(或叫「Khao Din」)是設施功能齊全的動物園,園內設有動物醫院、動物園博物館、教育中心、遊園火車、活動廣場、食堂等設施。動物園佔地面積達188,800平方公尺,是泰國最早開幕的首座動物園,園內有約1,600種國內和外國動物,包括白化症的赤麂和白色孟加拉虎。動物園座落在曼谷的行政中心之中,周圍有不少重要地標,如阿南達沙瑪空皇家御會館、泰國國會和吉拉達宮等,遊訪動物園之餘還可順遊其他景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