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秒殺聯名又一波 限量開賣

UNIQLO與KAWS三度推出聯名系列。(UNIQLO提供)

KAWS從街頭塗鴉發跡,從文字塗鴉風格到最經典的XX眼,都是KAWS最具代表性的圖案。(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UNIQLO跟紐約當代藝術家KAWS的聯名系列每次推出都秒殺,今年雙方三度聯名,全新KAWS:SUMMER春夏新款包括中性風格、男女皆可穿搭的男裝印花T恤及童裝,將於6月3日在全台UNIQLO店舖與網路商店嶄新登場販售。

KAWS UT(短袖),590元。(UNIQLO提供)

童裝KAWS UT(短袖),390元。(UNIQLO提供)

KAWS對於此次與UNIQLO的聯名合作表示:「對於本次能夠與UNIQLO攜手合作感到非常開心,本次聯名T恤以及托特包靈感來自於我最熱愛的作品,希望此系列聯名讓所有人能一起躍進藝術世界,盡情享受時尚。」

KAWS 托特包,590元。(UNIQLO提供)

UT將當代藝術大師KAWS的經典雕塑創作帶入你的生活!不同於以往的多方聯名,這次UNIQLO今年推出的全新獨立系列一次網羅潮流大師KAWS歷年來的經典力作:從街頭風格的描邊塗鴉風格,經典角色COMPANION跟BFF,到近年來化身全球網紅打卡熱點的大型雕塑創作,所有KAWS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設計都在KAWS:SUMMER UT系列商品一次體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