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在瑞士看到這個 所有人都驚呆了!

〔記者方惠宗/瑞士報導〕一次旅行、四座城鎮、五家錶廠、六個品牌,世界最大鐘錶集團Swatch集團(Swatch Group Ltd.)史上第一屆「Time To Move」頂級製錶發布會自本月14日至16日、一連3天在瑞士不同城市展開。雅克德羅(Jaquet Droz)祭出錦鯉幻蓮「Magic Lotus Automaton」自動玩偶腕錶,這款自動玩偶作品配備品牌自家設計和組裝的嶄新機制,可上演時長超過四分鐘的活動場景:一隻錦鯉在水中靈動暢泳,擺動尾部、猶如在水中向前游動;亦上下浮動,在流動的河水中自在潛游,並可下潛到蓮葉下方,栩栩如生,看到的無不驚嘆!

自動木偶人「查理」展示新錶。(記者方惠宗攝)

雅克德羅錦鯉幻蓮「Magic Lotus Automaton」自動玩偶腕錶,展現自然主義風格。(記者方惠宗攝)

雅克德羅錦鯉幻蓮「Magic Lotus Automaton」自動玩偶腕錶。(Jaquet Droz提供)

此款最新的錦鯉幻蓮腕錶直徑為43毫米,備有紅金或白金款式,要價超過台幣710萬元,各限量發行28枚。

18世紀的「鳥籠鐘」。(記者方惠宗攝)

18世紀的「鳥籠鐘」。(記者方惠宗攝)

歷史悠久的雅克德羅在1738年創立於拉绍德封(La Chaux-de-Fonds),素有「自動木偶人之父」 之稱,雅克德羅自動玩偶和懷錶自古即為王室貴族的最愛,世上許多博物館至今都有收藏。驚喜的是,廠內不僅由自動木偶人「查理」展示新錶,更向媒體展示一只18世紀的「鳥籠鐘」,籠中鳥兒透過機械風箱鳴唱,無論動作姿態與聲音,皆如真鳥;報時面盤設於鳥籠底部,可見在古時,此作乃如鳥籠懸掛般欣賞。

雅克德羅錦鯉幻蓮「Magic Lotus Automaton」自動玩偶腕錶,微型錦鯉栩栩如生。(Jaquet Droz提供)

「Time To Move」是Swatch集團聯合旗下六大頂級與高級製錶品牌所進行的一次採訪活動,由北到南,包括位於比爾(Biel)的歐米茄(OMEGA)、拉绍德封(La Chaux-de-Fonds)的雅克德羅(Jaquet Droz)、位於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東方村(L'Orient)的寶璣(Breguet)、布拉蘇斯(Le Brassus)的寶珀(Blancpain),以及日內瓦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另外,錶廠位於德國格拉蘇蒂(Glashütte)的格拉蘇蒂原創(Glashütte Original)則選在日內瓦斯塔林酒店Starling Hotel Geneva舉辦發表會。集團更與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媒體進行保密協定,3天行程結束後才能發布新聞,十分嚴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